close
就在昨天中午過後沒多久,
接了一通本來不知何時會打來的重要電話,
給我一個 想不到充滿歡的消息,


原來,我還是可以相信自己,
還是可以相信上天對我的不離棄。


我可以這麼想吧!

========
聽到消息那時,我還未做出反應,因為太突然,也那麼令人意想不到;
打給大頭那時,我哭了很是激動,因為很驚喜,也很高興到無法言喻;
打給はは那時,我仍舊哽咽未停,因為想分享,也希望可以令她放心。


我不會去想太多,只會想需要去做些什麼!
一定要把握機會!!我知道我可以!


頑張ります!猫ちゃん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lu67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