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14情人節,天氣陰陰的,
但是大頭還是騎著小銀載我去中央大學走走, 


從桃園騎車經內壢到中壢,歷時三、四十分鐘的車程,
終於抵達了<中央大學>



看看這門坊的高度




以為到了嗎?還要再一段路呢!
不知道為何,今日霧很多!



校園裡滿是高聳的樹木,植物能長這麼高大,非常珍貴!







============
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這樣大的樹



也有如此嬌小可愛、現在已經很少見的蒲公茵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從早上我們吃好早餐後,到現在已經三點多了,
我們都沒進食,便停下來在校區內販售小亭,
吃個午茶。

貓的卡啦雞腿堡(辣)  55元
(與我所想的不一樣= =,我以為是像早餐店的漢堡那種)
內容物:辣炸雞肉不算多、生菜、洋蔥、蕃茄口味醬汁
我覺得吃起來還可以,可是麵包不怎麼熱,
口感還好!份量很夠!雞肉炸太硬沒有肉汁。




大頭點的燻雞肉堡  35
內容物:燻雞肉、洋蔥、酸黃瓜、蕃茄口味醬
個人覺得吃起來比我的好吃一點點。夾的麵包也是很大!






大頭叫的是套餐,所以有附薯條、和一杯淡咖啡(熱)(左上角只照到一點點= =)
薯條一般,不脆;咖啡還可以!夠燙!



等餐點中的貓

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飽喝足了,繼續手牽手散步下去吧!

今天整個很帥的大頭



貓來也!!
(貓:老公我可愛嗎?)



大頭:呼呼~~很可愛很可愛!!!





ㄟ?這這這....是來到櫻花季的風景區嗎?


非常pink~~山桜(やまさくら)~






真的超美低~~山桜(やまさくら)(近照)






貓與大頭兩人恩愛自拍~~(怕"閃"請快閃~~)

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?我們都盛裝出門,我甚至還穿著"高跟鞋"
"中央大校園裡散步了好大一圈"。

但是很開心大頭帶我來,
雖然我們又有很多"想當初...為何不好好唸書"的感慨,
可是我很幸福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lu67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