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 我們一定可以的

組織家庭、組織幸福、組織兩個人的真正自由

當然 很希望很快很快就能實現
========


想營建我們的城堡 組織家庭是不可缺少的
儘管成員就只是你跟我 我想也會很幸福!
我不怕不能坐高級轎車、吃千元大餐、買n萬名牌、住上億豪宅
我只怕無法擁有"自由"、無法在"自己的想法"之下獲得簡單的幸福。


也許"大人"會覺得我們沒想夠多,可是人生短短、我認為的是把握現在,
只求自己不要後悔,對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。


2009年了,我與你的感情又加了年數,而我們的年紀也是如此,
卻仍舊有那麼多的束縛。


活在如此不景氣的時代,我仍舊想與你抓住幸福,
卻落得現在這般尷尬又無力而為的狀況。

所以我不想再聽情歌、不想再看愛情片,
因為我不想觸及我那難過的一面,
不想看著無法帶上的婚戒、不想想著修片好卻無法去拿的婚紗照,

告訴自己,要堅強堅定,儘管很抱歉我無法讓父母看到我嫁給有錢人家,
但我相信你的品行,也相信我們的愛情,我可以這樣想吧?....


我相信我們可以的!一定可以!
謝謝你寶貝,謝謝你在我身邊。愛し出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lu67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