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食記寫的是"那一家風味小火鍋"part II


愛吃火鍋的貓,再度央求著大頭帶我去
"那一家風味小火鍋店"吃飯,自上次來這品嚐之後,
還有在某報紙(地方版)裡發現有個小版面介紹這家店呢!


除了貓的<火鍋癮>又上來了之外
<一股想吃麻辣鍋的念頭>
,也整晚盤繞在我心頭@@.....
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貓愛吃卻也節儉,
好吃當然是重要、但是吃的飽更是要考量之點,
受不了我的想吃火鍋亂亂撒嬌之下,
再度騎著小銀(我倆的愛駒機車)往"那一家風味小火鍋"前進啦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這是分隔線


首先還是按例來張待餐中的可愛大頭照~






店內菜單看板new
這次來,發現菜單看板上有些餐點有做更新,
相似性高的及口味較不佳的被撤換掉,
(原本的)=>(借用第一次去吃時拍的照片)





(now)
增加了兩種很不同的風味蕃茄鍋、虱目魚鍋,
讓顧客們可以增加更多種不同的選擇。



還是照例先拿了可以食べ放題的白飯、飲料、王子麵
這次去時碰到剛放入鍋內的亮白白飯,雖然怕胖仍無法不愛白飯的貓,
還是在慾望戰勝理智之下,苦笑的吃了滿滿一碗~(大頭:妳明明笑的很開心!)



小火鍋的火爐







上菜囉!

這次大頭仔點的<沙鍋魚肉煲>
看得出來料仍舊是很多吧!
湯頭算是清淡、沙茶的調味稍嫌淡了一點,
魚肉的味道也普通,
喜愛重沙茶口味的人可能需要自己加一點。

大體來說,出身有著有名砂鍋魚頭店低嘉義的大頭,沙鍋魚頭煲不太推。
但仍是可以吃的飽飽。






我點的來囉~~!!
這次下手的是<麻辣豬肉鍋>
以辣度來說,是貓可以接受的範圍!
湯底似乎有加入辣豆瓣醬熬煮,熱氣直撲我而來,
滿滿的料看得我心花怒放呀~




近拍一張,看起來真的很おいしい~
茼蒿、豬肉、豆皮、田不辣、鑫鑫腸、手工迷你獅子頭(不錯吃喔)、
魚板、高麗菜、豬血?(鴨血?)、豆腐、金針菇、冬粉、魚丸~~大家都在這一鍋裡~~






把料翻出來給大家看看!
中間那塊不知道是豬血還是鴨血(貓不太會分)??





想吃平價、吃的飽、在省錢中嘗試新口味的人,都可以來吃吃看唷!
再次介紹給大家了~~

店名:那一家風味小火鍋
店址:桃園縣龜山鄉自強南路701號
電話:03-349-5555

arrow
arrow

    cattylu67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