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 新年快樂!!

貓在此跟所有來這的部落客&朋友們,拜個晚年好! 
祝大家在新的一年,身體健康&萬事如意!! 

在此,貓也要告知所有愛我與關心我的人,大頭與貓的婚事可能得暫停作業,
至於原因,不是因為大頭家反對就是了!.........

 因為在與大頭決定要攜手共度的那刻,心就已經是夫妻了,
所以我們會繼續好好的經營我們的感情,以我們的方式.......

雖然很遺憾&不好意思,但是想吃喜酒的朋友們可能得失望了, 
當然貓與大頭的難過更是無以言喻了!

=============== 

無論如何,貓想說的是,
謝謝那些知道我的心、在乎我心情的人;
也許有人以為關心是用自己方式來做就好,
但大家都知道事實並不是如此,
懂得去"聆聽",也許是個更好的方式。 


也謝謝那些為我們婚事操心擔憂一樣關心的人;
因為有你們的支持鼓勵,貓真的多了很多力量,
希望貓自己製作的喜帖樣式能在早日在此公開,
當然,是婚事能再度進行那時了...... 


謝謝大家!真的!

=============

新朋友歡迎來交朋友;
舊朋友感謝您的光臨。


新的一年,我會更努力經營貓的部落格,還請大家繼續支持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lu67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