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---------
===============

雖然前方仍是一片霧茫茫,我也仍處於自己世界狀態,
但,因為有你們的鼓勵、幫助、與陪伴(無論心理或身體),

讓我的心 漸漸緩和了一些,溫暖卻得到好多...
也許您们不知道,
在我心中 您们的地位是很不凡的,

雖然只是親戚,但卻真的像似我第二組父母一般,
其實,也是了~ 畢竟從小到大
一個是我自認與貓爸長的幾乎一樣又很疼我的女士
一個是孩提時期就叫他為ㄅㄚˊ的親近同鄉的男士

謝謝您們!
真的 .......

"我愛您們~"~~
感謝像似父母般的您们 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ylu67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